Skip links

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中鹿營造是由日本鹿島建設100%出資成立的台灣現地法人公司。母公司的鹿島建設創立於1840年,為日本最大綜合營造公司之一。自19世紀後期開始拓展海外事業,曾參與台灣鐵路建設及十大建設等多項基礎設施。時至今日,已有超過100間的子公司遍布於北美洲、亞洲、歐洲和大洋洲,積極在世界各地展開建設開發及營造等事業。

中鹿營造自1983年設立以來就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建築服務,多年來不斷地在台灣各地承攬各式建築設施。本公司的事業成長與台灣社會發展關係密切,是在台歷史悠久的日商營造公司。

董事長的話

我們致力於順應社會變遷並精準掌握客戶需求,以提供更具附加價值的服務。
自1983年成立以來,中鹿營造在台灣已經承攬了多項建築工程。多年來,我們秉持著誠實、謙虛和邁進的經營理念,致力於打造高品質及高安全性的建築物,為社會與客戶創造更多的無形利益。

中鹿營造繼承了日本鹿島建設的傳統和企業文化,充分在台灣展現了鹿島建設的技術實力和整合能力。在施工過程中,我們始終堅持以現場第一的原則,對品質持著堅定的態度,並全力以赴提供滿足社會和客戶需求的高附加價值服務。

董事長兼總經理 小俣悌二

鹿島的經營理念

公司全員一體,基於科學性的合理主義及人道主義,追求創造性的進步與發展,並透過公司業務的發展貢獻社會。
隨著鹿島集團的發展,中鹿吸取國際化的視野與經驗,致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社會,並成為深受客戶信賴的企業。